关注我们
荆楚网

五强创示范 建功新时代 襄阳市开展基层党建“五强创示范”拉练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08:3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边强卫星宇全媒体记者杨柳)12月27日至28日,我市开展基层党建“五强创示范”全覆盖第二次拉练观摩活动。在观摩中学习,在学习中比拼,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全市基层党建“五强创示范”拉练观摩和年底基层党建检查,在全市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12月27日至28日,我市开展基层党建“五强创示范”拉练观摩暨年度基层党建检查工作。

此次拉练观摩活动分5个组同步进行,分别由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10个县(市)区、开发区,通过听党组织书记介绍情况、听基层党员群众反响,看组织活动现场、看特色产业项目、看集体经济发展、看村居环境变化、看社会治理成效和随机抽样检查等方式,实地观摩了10个乡镇(街道),共89个不同类型的基层党组织“五强创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打分排名,得分将纳入年终基层党建工作考评。与此同时,随机抽查10个乡镇(街道)进行一并考评,减少基层迎检负担。

通过对标先进、相互比较,进一步推进全市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美丽乡村建设、促基层治理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