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湖蜜抨击沃顿执教不力 科比:伤病太多也不能怪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14:22 来源: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因腹股沟拉伤缺席,湖人只打出了1胜5负的成绩,在西部的排名直线下滑。

虽然此前媒体报道称管理层不希望走骑士的老路,让湖人成为勒布朗的一人球队,但事实证明,湖人在圣诞节时能进入西部前四,确实是因为勒布朗的存在。没有勒布朗,他们完全是另一支球队了。

主帅卢克-沃顿再次成为被抨击的对象,不少球迷甚至涌到科比的社交账户页面下批评沃顿,而科比也做出了回应。

“大家都放松点,现在我们几乎整支球队都受了伤,在伤病侵袭之前大家打得很好。”他表示。

湖人目前三位主力都在养伤,除了勒布朗,朗多也因为手指手术休养了很久,库兹马因为后背肌肉不适,今天也没打。

湖人再输下去就要掉出季后赛行列了,但管理层应该还没到着急慌乱的时候。据资深内幕记者拉莫纳-谢尔本透露,虽然球队输得难看,但管理层并不怪罪沃顿。

沃顿本赛季不是没陷入过下课危机,媒体曾曝光魔术师私底下严厉训斥过他。据透露,魔术师和佩林卡是支持湖人换帅的,但大老板珍妮-巴斯在保沃顿。反正,魔术师也曾发话,至少在这个赛季,沃顿是不会下课的。

有专家也相信,等主力都恢复健康,湖人是能找回战斗力的。现在的问题只是,在西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湖人每多输一场,都可能影响他们的季后赛前景,他们还等得起多久呢?

【责任编辑:覃梦颖】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