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交警持续凌厉攻势开展“冬春百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16: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孔会平 李月仙)为落实上级公安部门提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 “冬春百日宣传”专项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随州交警部门积极安排部署,擂响战鼓,以快马加鞭,全面出击的姿态投入这场岁末年初交接时期的战役。

强化驾驶人源头管理。结合文明交通安全“五进”宣传,积极组织民警深入重点企业、社区、学校、农村开展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大教育”行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播放典型案列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示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规,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违法行为的发生,有力提升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

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行动。利用官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及时曝光酒后驾车、假牌套牌等典型的交通违法违法行为,及时通报整治成果,营造高压严管的舆论氛围。同时,对重点交通违法、终身禁驾人员及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进行公开曝光,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开展面对面教育。执勤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当事人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努力做到让违法者心服口服,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开展“双微”平台新媒体矩阵行动。不仅关注并及时转发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省公安厅交管局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发布的信息,而且精心制作“随州交警”原创微信、微博,吸引粉丝、广泛传播,不断加大违法危害、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共振效应。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