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当山机场开通南京-十堰-西宁航班 9日开通呼和浩特航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17:51 来源: 秦楚网

南京飞往十堰的航班降落武当山机场。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8日上午,一架从南京飞来的航班降落在十堰武当山机场,标志着南京—十堰—西宁航班正式开通。

机组人员和武当山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8日上午10时47分,记者在武当山机场看到,由深圳航空执飞的ZH8551次航班降落在武当山机场。该航班9时20分从南京起飞,抵达十堰用时不到1个半小时。机场工作人员为执飞的机组人员举行了欢迎仪式,双方在停机坪飞机前合影留恋。随后,机组人员登上飞机为飞往西宁做准备。

飞机降落后,工作人员正在托运行李。

执飞机长蒋剑锋告诉秦楚网记者,这是他首次执飞到十堰的航班,以前知道武当山,没想到这里已经建起了机场。“机场的净空很好,虽然首航时有一些雾,但影响不大。”蒋剑锋说,南京—十堰—西宁航线开通后,三地的出行将更加方便,欢迎十堰市民搭乘这趟航班外出旅行。

旅客正在排队登机。

11时20分左右,记者在登机口看到,有不少前往西宁的乘客正等待工作人员值机。

十堰人杨燕良带着家人准备乘坐首趟十堰飞往西宁的航班。

杨燕良是十堰人,目前在西宁定居,一家三口回十堰探亲后,选择乘坐飞机返回西宁。“得知十堰到西宁的航班开通了,就赶紧买了票,两个大人加一个婴儿,总共花费1000余元,很划算。”杨燕良告诉秦楚网记者,以前从十堰去西宁,坐火车得12个多小时,从西安坐飞机,累计时间也要约6个小时,这次航班开通了,真的大大方便了乘客。

据了解,南京—十堰—西宁航班的开通,是武当山机场方便市民出行,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目标,不断争取新航线的成果。2018年10月28日,武当山机场执行2018/2019年冬航季时刻,新增8条航线,通达12个城市,南京—十堰—西宁航线就是新增的其中一条航线。

此外,1月9日,武当山机场还将开通南京—十堰—呼和浩特航线,这条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加上南京—十堰—西宁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也意味着从8日起,十堰每天都有往返南京的航班。


【责任编辑:李秋晨】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