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创文改造后 寺包巷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18:01 来源: 十堰晚报

  改造前的寺包巷小区。

  改造后的寺包巷小区。

车城路街办车城西路社区寺包巷小区是我市典型的“三无”小区,道路破损、墙漆脱落、基础设施不足等问题一直是居民头疼的问题。自创文以来,车城西路社区对该小区进行了综合改造,改造后的寺包巷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满意度极大提升。

4日上午,记者在寺包巷小区看到,清一色的墙面、干净平整的道路以及古色古香的休息亭显得格外漂亮。“这里以前是露天污水渠,经常有污水流到路面,改造后,污水通过地下管网排出,保障了居民正常出行。”车城西路社区网格员王越指着一处排水渠说。

“出行更加方便了,也有地方可以休息了。”小区居民雷女士笑着告诉记者,小区居住的大多是退休职工,以前小区道路坑洼不平,也没有地方可以休息,现在小区各方面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他们闲暇之余在休息亭打打牌、聊聊天,生活十分惬意。

据了解,寺包巷小区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共有居民600余户,由于小区建设年代较早,道路破损、墙漆脱落、基础设施不足等问题日益突出。车城西路社区居委会将其当成头等大事,先后对寺包巷小区等居民反映强烈的地方进行了综合改造。

(十堰晚报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贺富虎 张红)


【责任编辑:李秋晨】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