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地震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21:58 来源: 咸宁网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

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地震局情况反馈会,指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去年8月下旬至9月下旬,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地震局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

巡察组要求,市地震党组要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政治上看待巡察整改,正确认识巡察发现的问题,端正工作态度。要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形成整改合力,强化追责问责。要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统筹,明确要求,标本兼治,注意防止问题的反弹、反复,持续跟踪、深化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市地震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