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22:08 来源: 咸宁网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

7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议民主监督《市政协关于幕阜山绿色产业带生态环境保护及产业发展的建议案》落实情况工作方案;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议民主评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报告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咸宁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决定2019年1月11日在温泉召开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熊登赞、吴鸣虎、周辉庭、尤晋、冯春、秘书长游强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