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山上大石裸露 市民担心滑落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15:58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郑波)近日,李女士打来电话,称象山北面山体上的几块大石头有脱落的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李女士介绍,她居住在供水公司家属区已有20多年,房子紧挨着航空路,对面是象山北面山体。近段时间来,她发现对面山体上的四五块大石头裸露了出来,前面也没有大型树木遮挡,给路上的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她说,去年这处山体曾发生过巨石滚落的情况,所以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记者在曾经发生过巨石滚落的位置看到,这里已经用钢丝网做好防护,山下也推出了一大块平地。再往前走一会儿,就到了李女士所说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记者看到,这些大石头临近人行道,部分裸露在外,石头前面没有大型树木或设施遮挡防护(如图),路的不远处还有一块写着“山体崩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的提示牌。

市城市公园管理处综合科一负责人表示,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他们专门组织相关专家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得出的结论是北面山体整体良好,只要不出现极端天气,不会发生市民所担忧的情况。不过,该处将加强对此处山体的巡查力度,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