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五峰告别大型化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18 来源: 三峡日报

1月7日,五峰亚泰化工黄磷生产线拆除工作完成。至此,五峰彻底告别黄磷化工产业,境内也再无大型化工生产企业。

亚泰化工黄磷生产系统曾是五峰引进的规模最大的黄磷化工项目,工业总产值达2.8亿元,创造利税2000多万。后因生产工艺落后,污染防治设备不到位,“三废”处理不达标被湖北省环保督察作为典型案例。2017年起,五峰痛下决心,彻底摆脱黄磷化工产业。

据了解,拆除工程自去年9月30日开始,包括两套7500吨的黄磷六和两套6500吨的五硫化二磷装置。历经102天紧张施工,现已完成全部拆除施工,并已通过相关验收。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