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州提前10天启动春运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15:06 来源: 恩施日报

1月11日,恩施州召开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视频会,要求全州公安全警动员,从1月11日起提前10天进入春运交通管控模式。

会议提出,全州公安要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中心,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即: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理原因导致长时间长距离交通堵塞及车辆、人员滞留;不发生因违禁品上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引发的灾害性事故;客运站场、班线休息区、候车区、服务区等交通集散地不发生有影响的刑事治安案件;不发生因公安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炒作。

会议要求,重点加强客运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客运驾驶人资质,车辆违法清零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临水、临崖、坡陡弯急等危险路段值守,对国、省、县、乡道路易结冰路段,要安排民警值守,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铲雪、除冰、施救等工作;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开车接打手机、长途客车违反夜间停运规定等行为;强化宣传教育,严格落实“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告知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