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法院启动“执行风暴1”集中强制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15:36 来源: 天门日报

14日,天门市法院启动“执行风暴1”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全体法官干警分赴天门高新园、小板、干驿等地展开强制执行行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执行。 

根据汉江中院统一部署,天门市法院开展“执行风暴1”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打响2019年执行攻坚第一战役,在一个半月内,将利用春节前后外出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强制执行活动,重点对涉农民工工资、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超长期未结等案件开展强制执行。汉江中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中院党组成员分别到汉江辖区三家法院督战。 

据了解,截至当日下午6时,天门市法院已拘留13人,当场执结8个案件,执行到位标的80余万元。据介绍,去年,天门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全体执行干警人员保持战斗姿态,奋力拼搏、决战决胜,捍卫了法律的尊严,执行工作质效在全省法院保持领先,执行局被评为市“政法工作优秀集体”,并被省委授予“全省政法队伍先进单位”称号,多名执行干警立功受奖。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