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两名作家剧本获得全国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15:52 来源: 仙桃日报

近日,第四届“曹禺杯”全国优秀剧本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仙桃市作家肖雅芳的微电影《如意平安扣》获优秀剧本奖,余克金的电视连续剧《中原阻击》获提名奖。

据了解,第四届“曹禺杯”剧本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舞台类、电影类、电视类、微电影类、小品小戏类剧本等,共收到剧本1169部,经过初评、终评两轮严格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50部。

肖雅芳为市作协主席、省文学院第十二届签约作家、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已入选“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余克金为市作协秘书长、省作协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两位作家的作品均多次在全国各类文学赛事中获奖。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