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小微企业借东风 松滋九家企业再获4270万贷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14: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明号 孙兵兵 张亚风)“纳税信用贷真是个好东西,在这年末岁尾的关键时刻,该笔资金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企业可以安心过年了。” 1月18日下午,在松滋市“纳税信用贷”推进大会上,松滋市鑫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法人肖文洲与松滋农村商业银行现场签订纳税信用贷款协议,获得1280万贷款。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松滋市税务部门联合市金融办、各银行等相关部门共同筹办。会议当天,全市各乡镇分管工业副镇长、全市银行业、金融业代表、中小企业及个体户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敦浩出席会议。

会上,全市各银行代表纷纷上台介绍纳税信用贷产品,并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互动,部分产品一经推出,反响热烈。据统计,经过前期税务与银行的充分准备,全市9家银行共计推出了云税贷、纳税信用一次贷、出口退税贷等近20个纳税信用贷系列产品,产品涵盖了小微企业、出口退税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全市近90%的经营主体。截止目前,累计收到意向性贷款7500万元。

会议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市税务局局长、银行企业法人以及9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纳税信用贷”战略协议以及贷款协议,现场发放贷款4270万元。“本次纳税信用贷将推动银行部门信贷创新,拓宽信贷渠道。”“纳税信用贷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对企业发展可谓意义重大。”会上,银行代表及企业代表纷纷感言。

松滋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蔚平表示,此次纳税信用贷推进会议,是市税务局响应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和贯彻落实税务总局支持民营经济“26条”的重要措施之一。前期,市税务部门与市银行及金融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已与全市10家银行建立合作机制,相继推出了银税贷等一批金融产品,后期,市税务部门还将与银行一道,进一步拓展“纳税信用贷”产品,拓宽产品适用范围,让更多企业享受利好。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