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保障房住户欢声笑语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11:52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婷  实习生万蕊  通讯员刘伟)1月24日,位于孝感城区黄陂西路的红光嘉园小区沉浸在歌舞的海洋里。小区住户花费数月时间,自编自演自导了一场迎新春联欢会,用欢声笑语迎接新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小区住户早早来到广场,吃着小区物业公司准备的瓜果,等待着节目开始。小区住户马小青告诉记者,小区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迎新春联欢会,每年都有众多小区住户自告奋勇报名参加。今年她们共准备了21个节目,其中包括群体舞蹈、歌曲、三句半、小品、手鼓舞等众多节目。为了准备好这次的节目,参演人员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了几个月。

据介绍,红光嘉园小区是我市早期的保障房小区之一,小区住户均是无房户。由于经济原因,住在这里的住户买不起商品房,却在政府的帮助下,住进了租金低廉的保障房。物业公司为了提高小区住户的精神面貌,每年都会组织小区住户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为他们提供场所和其他帮助。在物业公司的支持下,小区住户每天都会聚集到小区广场,在业余时间学习舞蹈,用歌舞充实生活。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会继续支持小区住户,帮助他们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服务好小区每一名住户。

【责任编辑:时宝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