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20:1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指出,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牢记总书记嘱托,各地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总书记强调的这两个关键词,正在成为各地的生动实践。

这两天,一架架无人机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上空忙碌飞翔。这是国内首次通过无人机弹射种植的方式,进行沙漠飞播造林。和传统的水平播撒相比,新技术投放更准、用时更短。而且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次无人机携带的是最新研发的植物种子。

【责任编辑:张惟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