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最美家庭”事迹示范巡讲活动在京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18: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昭鹏)3月29日,京山市孙桥镇沙岭湾村一组范家湾广场人头攒动,湖北省妇联2019年“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妇联家庭和儿童部部长林安莉,荆门市妇联主席曹红娇,京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留影纪念。 通讯员 供图

“最美家庭”代表京山市曹毕涛家庭、武汉市王小玉家庭、荆州市崔巍家庭、京山孙桥镇聂祖辉家庭分别走上讲台,作了“最美家庭”事迹宣讲。不同的家庭际遇,崇德向善的共同追求,平凡朴实的生活里充满向上的力量,精彩的宣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由省妇联主办的“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活动围绕立家规、传家训、扬家风、圆家梦主题,通过示范引领全省家庭见贤思齐,吸收传统家风的道德精髓、红色家风的精神养分和当代“最美”家风的时代正能量,用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带动荆楚大地政风清、党风正、民风纯。用百姓身边的最美家庭引导、感染、激励广大群众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京山市妇联主席李容娥说,感受荆楚最美家庭榜样的力量,京山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家庭领域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家庭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