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冈新闻

黄冈市市直宣传战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10:41 来源: 黄冈市人民政府网

4月19日,2019年黄冈市市直宣传战线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在市委小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陈继平参加了专题培训会,市直宣传战线党员干部260多人参加了培训。

胡爱民以“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主题,从“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必须把握形势、必须学好党纪国法、必须大力容错纠错、必须汲取腐败教训”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严管与厚爱之间的辩证关系,并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刑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利用思考题提示重点内容,给市直宣传战线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胡爱民还强调市直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净化党员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增强“四个定力”。

市委宣传部要求市直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胡爱民的报告,落实好报告精神,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张青松)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