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与三所大学签约在湖南设立人才引进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09:13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阮泽华、通讯员 王长青报道:4月29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双一流”大学签约,在湖南长沙设立人才引进基地。

这是继我市与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校签订人才引进、研究生实习实训相关协议后,又一批签订协议的“双一流”学校。

据介绍,2017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我选湖北·志在咸宁”计划,重点实施“党政干部储备人才计划”。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先后赴北京、天津、上海、武汉、长沙等几十所“双一流”学校招引优秀大学毕业生。第一、二批54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活跃在我市乡镇、经济开发区一线并崭露头角。

我市将加强与长沙三所大学的互动交流,提供毕业生需求,三所大学负责开展政策宣传,选推优秀毕业生赴咸实习实训,参与我市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应聘,拓展我市引进优秀人才渠道,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