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同款休闲裤两种吊牌价,顾客质疑武汉GAP专卖店先涨价再打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20:25 来源: 长江日报

郑先生提供其购买商品的两种零售价格吊牌 郑先生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8日讯(记者赵歆)近日,武汉市民郑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投诉,“五一”期间在武昌一家GAP专卖店消费,所购买的商品出现印刷与粘贴两种不同标价,质疑遭遇“先涨价再打折”套路。

“同一款裤子,为何有两种价格?”市民郑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5月3日,他与家人一起在位于武昌的一家GAP专卖店中看中一款男士休闲裤,第一条试穿的裤子吊牌上印刷零售价为349元。更换另一尺码裤子试穿时,发现吊牌款号同为490425,但印刷的零售价签没有了,粘贴价签上显示449元。

“结账时,服务员告诉我价格为449元”,郑先生说,他当场对商品价格提出质疑,但工作人员表示以449元为准。

郑先生说,“五一”假期时该品牌进行6折促销活动,两种吊牌价格说明商家对于价格进行了修改,怀疑自己遭遇了“先涨价再打折”。

5月5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品牌专卖店,店铺内多处悬挂有“活动”信息:4月25日至5月5日正价商品可打6折。

郑先生所购买的商品虽然当天在店铺内没有展示出售,但长江日报记者发现,该店内多款商品存在同一款号、多种价签情况。如款号为320802男士休闲裤,拥有三种不同条形码吊牌,吊牌上显示的零售价也有349元与399元两种。此外,款号为989783男士牛仔裤也有零售价399元与449元两种吊牌;款号为844062商品,吊牌上零售价处的粘贴价签为399元,撕掉不干胶粘贴下印刷版零售价为349元。对此,店铺内一工作人员称是工作失误。

郑先生购买休闲裤零售价究竟是多少?长江日报记者在位于硚口的一家GAP专卖店中找到了这款款号为490425的商品,吊牌显示零售价为349元,店内工作人员称这是“全国统一价”。

对于消费者郑先生的遭遇,北京金台(武汉)律师事务所梁培帆律师表示,商家行为属于节假日期间的“先涨价后打折”,涉嫌价格欺诈,消费者有权利向商家讨个说法,可通过向物价主管部门投诉、向消协举报、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权。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