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太嚣张!咸安三男子调戏女性 殴打其男友 最后还围攻民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19:07 来源: 长江云

5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从渔水路附近一家KTV出来的盛某、李某、张某见到附近有一名正在等人的女性方某(化名),便借着酒劲上前进行言语及行为调戏。害怕的方某立即向男友小吴致电求助,愤怒的小吴赶到后与三人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盛某、李某、张某三人合力将小吴按倒在地殴打,期间,盛某还向方某实施殴打。

咸安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为控制事态,民警当即传唤现场相关人员到永安派出所接受调查。但盛某、李某、张某极力抵抗,盛某还企图再次殴打方某,被处警人员果断制服。没想到,盛某、李某、张某三人不仅不思悔改,还妨碍警方执法,开始围攻处警人员,导致处警人员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盛某、李某、张某被咸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二十日。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