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中法文化在武汉碰撞交融 苏玳天使精英汇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5月30日下午,“走进苏玳 尊享共鉴·苏玳天使精英汇启动暨苏玳天使精英领袖俱乐部签约发布酒会”在武汉绿地中心举办。在法国苏玳市长米歇尔·戴斯冈先生、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及各界精英企业家的支持下,苏玳天使精英汇从筹备到启动,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

据介绍,“苏玳天使精英汇”是致力打造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及精英企业家国际化融合共赢的平台,以俱乐部的形式搭建中国精英人士高尚生活方式与国际企业链接的资源平台,集聚卓越人士引领创新与生活方式为导向,致力成为极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国际精英领袖俱乐部。

此次活动旨在为更好地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为精英领袖人士集聚全新的圈层能量,与国际接轨,让企业走出去,将国外资源引进来,实现跨国界融合共赢。

米歇尔·戴斯冈说,武汉不仅是他来中国的第一站,更是苏玳在中国唯一授权合作的发启地。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武汉的喜爱,并介绍了苏玳丰富而具多样性的风情魅力,苏玳不仅是世界仅有的三大贵腐酒产地,更有众多闻名国际的列级酒庄、古堡及历史建筑物,同时也是国际富豪和全球知名精英企业家的汇聚地。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苏玳天使精英汇,更好的促进中法企业之间的文化与交流。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