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水中大熊猫”桃花水母现身宣恩贡水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19:20 来源: 荆楚网

生长于湖北省宣恩县贡水河中的桃花水母。通讯员 宋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文、阳平)近日,在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大量桃花水母出现在贡水河中,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围观。

桃花水母是在淡水中生活的小型水母,最早诞生于约5.5亿年前,是名副其实的“活化石”,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为世界级濒危物种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桃花水母对水质的要求极高,只有在水质清洁的水体里才能存活,有“水中大熊猫”之称。游动时,它会不停地收缩与舒张,在水中似有似无,十分漂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