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北京游客千里寄锦旗点赞远安民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22:0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北京游客千里寄锦旗点赞远安民警。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 邱建新)8月7日,远安县嫘祖镇的徐先生受北京市海淀区的李女士夫妇委托,将一面“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锦旗送到嫘祖派出所,感谢民警为他们找回丢失的钻戒。

7月21日,李女士夫妇到远安旅游,当晚入住在嫘祖镇某酒店,22日李女士夫妇离开远安。回到北京后,李女士发现自己价值4000多元的钻石婚戒丢失,经过仔细回忆,李女士肯定钻戒在酒店丢失。23日,李女士拨打远安110报警求助,同时电话告知了远安好友徐先生,请求帮忙。

接到电话求助,嫘祖派出所辅警邹圣磊来到李女士入住酒店,查阅了入住登记,分别找到前台工作人员和保洁员进行走访调查,工作人员都没有发现李女士丢失的戒指。

辅警邹圣磊来到李女士入住的房间寻找,经过20分钟的细致查找,在浴室地漏缝隙中找到了戒指。经过与李女士微信沟通得到确认。邹圣磊在征求李女士同意后,将戒指交给其好友徐先生,转寄给了李女士。

为表感谢,李女士在北京订制了锦旗邮寄到远安,为远安民警的工作点赞。李女士还在电话中告诉民警,这次在远安旅游,感觉远安风景好,人更好。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