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代表队全国青年运动会攀岩比赛上斩获两金两银三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08:3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和浩浩)8月2日至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攀岩比赛在山西太原举行,代表我市出战的襄阳全能体育俱乐部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两金两银三铜。

据介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攀岩比赛设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每个组别按照年龄分为甲组(17岁至19岁)和乙组(14岁至16岁),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队伍329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16人的参赛阵容。最终,黎金鑫获体校甲组男子速度赛金牌,颜骊蓉获体校乙组男子速度赛金牌。

襄阳全能体育俱乐部代表队领队汤洪波告诉记者,攀岩运动目前已被纳入奥运会和全运会比赛项目,而襄阳的攀岩运动起步较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襄阳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他同时提醒,参加攀岩运动时一定要找专业教练指导,做好防护措施,以防意外发生。

汤洪波表示,襄阳全能体育俱乐部代表队的队员仍在集训,备战本月底即将举行的湖北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