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08:5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8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来襄阳市开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立法调研和《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执法检查及“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交叉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艾文金,副市长李德璋、张建友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王建鸣一行先后调研了谷城电商产业园、湖北福临花纺织有限公司、襄阳朗弘热力技术有限公司、谷城县紫金镇、五山镇堰河村、南漳县李庙镇天池山茶场、高新区振华宇科智慧创新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在调研中,王建鸣一行随机抽查了部分乡镇、村“脱真贫、真脱贫”、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就巡视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座谈会上,王建鸣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中小企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践,就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项目优化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搭建等,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建鸣对我市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王建鸣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职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要积极发挥乡镇人大代表作用,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建鸣强调,要充分认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督促政府扶持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强企业生产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搭桥铺路,助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