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枝江百里洲镇奖励20名优秀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09:52 来源: 荆楚网

百里洲镇20名考上一类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获得奖励。(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治斌)8月21日晚,枝江百里洲镇2019年纳凉晚会暨首届“传承文明、爱我家乡”优秀学子奖励大会在抗洪广场举行,来自刘巷社区近万名群众,一起为20名考上一类重点大学的学子送上了祝福和奖励。

百里洲是枝江市的人口大镇,也是教育大镇,每年从百里洲镇走出去的大学生多达上百人,他们通过不懈地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与追求,活跃在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在去年的乡贤会上,这些曾经的大学生,离开百里洲多年的乡贤们,纷纷慷慨解囊,成立了百里洲教育基金会,致力于推动百里洲教育事业发展。

当晚奖励大会上,教育基金会会员、“一品江山”投资人金爱龙为基金会注资10万元,乡贤会秘书长龚云波现场为学生们颁奖,并送上祝福。

此次奖励大会,百里洲镇为每位学子精心准备了纪念奖牌,奖牌上“传承文明、爱我家乡”八个字,既表达了对优秀学子的深深祝福,也体现了家乡人民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于家庭有益的人,做一个不忘家乡、感恩家乡的人。

获奖学生代表朱婧说:“这一块标记着荣誉的奖牌,未来的我不能输给曾经的自己,必须继续努力,它也寄托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盼。”

当晚,来自百里洲镇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们,为学子们献上了贴近本土的最新创作,浓郁的乡味时不时引得观众鼓掌叫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