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读编往来】思想碰撞 激励创作更多精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8:04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8月14日上午,江夏青苹果团队走进荆楚网,与东湖评论团队展开了一次收获满满的邂逅。

作为入职刚满三周的小苹果,参加此次主题评论创作交流会,深感荣幸,也深受触动。对我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激励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创作。作为刚接触网络评论的新人,倍感压力,但压力亦是动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应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与青苹果团队共同成长。

不忘初心谋成长。会上,青苹果乐园园长刘忠友及团队骨干成员回望团队发展的历程。从一个人的坚守到如今百余人的团队,从第一篇文章在东湖评论问世到如今团队优秀文章遍地开花,这得益于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荆楚网东湖评论一如既往的培育与帮助。新时代,我们都在努力奔跑。为实现更好的成长,我们将把过去的成绩当做动力,牢记努力奋斗的初心,用有温度有深度的文字传递正能量。作为初入乐园的小苹果,在网评主题和角度的选取、内容的书写等多方面经验不足,为此要沉下心来向各位前辈讨教、学习,扎下根去关注时事、民生,多思考多动笔。

努力奋斗担使命。随着媒体融合发展,网络评论这种传统的报道形式也在迈入“融评”时代。要激发文字的最大能量,除了评论文章要出精品,呈现形式也要立体化、多样化。要创作出质量精良、形式新颖的“爆款”融媒体产品,则更加需要青苹果团队和荆楚网东湖评论团队双方深入沟通、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作为小苹果,应为团队聚力合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照团队发展方向积极作为。要与时俱进,利用音频、H5等新兴传播形式,吸引读者眼,更要脚踏实地,把每一篇文章当作锤炼思想、提升境界的机会,反复斟酌,力争出精品,出新品。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很远。青苹果乐园人才济济,东湖评论平台广阔。能够与优秀的团队一起成长,既是荣幸,也是动力。在写网评的长征路上,我将铭记此次交流会给我带来的压力与动力,努力向前辈学习,向时代学习。既要内挖潜力,多观察、多动笔、多斟酌、多修改;也要外强交流,多讨教,多沟通,多历练,多反思。唯有如此,才能跨过一道道“娄山关”、“腊子口”,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作者:赵姗

单位: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道办事处

【纠错】编辑:林杉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