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竹山县4000教师先上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9:4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教师学习安全知识。通讯员  张云朝  摄

对教师进行安全知识集中培训。通讯员  张云朝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云朝)8月29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利用全乡教师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的机会,组织全乡教师先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广大教师利用竹山县教育局组织编印的《竹山县中小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指导手册》,学习安全知识,明确各自的安全职责,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为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思想准备、知识准备、方法准备和理念准备,确保校园安全。

据悉,《竹山县中小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指导手册》,由竹山县教育局主编,旨在帮助和指导全县中小学校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明确并落实中小学校岗位安全管理职责,为全县中小学校加强安全管理提供参考。《手册》共有六章,包括“学校主要岗位安全职责、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常用形式、安全管理与应急预案、液化气的使用及体育器材设施安全管理、学校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及范本、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等内容,约14万字,共编印5000册,印发到该县4000余名教师和1000余名门卫、后勤工作人员等手中,人手一本。

新的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进一步搞好新学期的安全管理工作,该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将对广大教师和门卫、后勤工作人员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