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小学开学典礼上,468名学生组出惊艳队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15: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刘方云 高虹 马新强)今天上午9时,武汉市蔡甸区奓山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礼赞新时代 喜迎军运会  砥砺我奋进”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多个精彩的节目上演,由468名小学生组成的队列造型更是惊艳全场。

468名学生列队祝福伟大祖国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108名小学生们摆出了“70”的数字造型,360名小学生组出了两个大大的爱心图案,加上“祖国您好”的标牌,寓意出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心声

接下来,一首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学生手书军运公约

下个月,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盛大开幕,作为东道主,每个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践行好10句话的承诺公约。践行公约不是喊口号,而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武汉的良好形象。为此,四年级学生还编了快板《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现场表演,引起大家掌声不断。

学生快板自编自演

最后一个环节,是假期归来话收获。孩子们的暑假是充实而有意义的,他们大都在为军运加油:有的制作与军运有关的绘画作品或小手工;有的走近体育场馆,感受军运会氛围;有为军运自己编写的宣传语或对联、诗句;还有与父母阅读与军运会相关书籍后办的手抄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