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卫健系统全力推进平安稳定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21: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柯鹤松)9月6日下午,为打好“迎大庆,保军运”维稳攻坚战,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平安稳定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鄂东医疗集团,鄂东医养集团及城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黄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陆咏梅同志分析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打好全市卫健系统的"迎大庆,保军运"维稳攻坚战,她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平安稳定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省市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陆咏梅强调,要强化措施,抓住平安稳定牛鼻子。要打好社会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打好平安稳定整体战,专项整治突围战,文明创建突击战。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要结合医疗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做实做细“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各项工作,为黄石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平安医院建设,健康黄石建设等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