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公安系统百名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人像摄影巡展启幕 8位公安英模来自襄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08:29 来源: 襄阳日报

通讯员襄公宣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6日上午,湖北省公安系统百名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人像摄影巡展在襄城区文化馆正式启幕。此次巡展中,有8名英雄模范来自襄阳公安机关——

郭承林,襄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兼合成作战室负责人。从警31年,他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研发的“觅踪步”识别术获全省公安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曾获全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湖北最美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

李光铸,宜城市公安局鄢城派出所所长。他长期冲锋在缉毒办案、抓捕毒贩一线,接连破获多起部督、省督贩毒案,缴获海洛因、冰毒、麻古、“K粉”上百公斤,刑事拘留、逮捕400余人,收缴毒资500余万元。曾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民警、全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湖北最美警察、湖北好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刘军鹏,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从军人到刑警,他“闭关修炼”,顺利完成由公安工作“门外汉”到警务信息化“行家里手”的角色转型;他织密信息化“天网”,创新研发了现场测向、信息筛选、交叉比对等十余种复合型实用战法,为侦查破案蹚出一条新路。曾获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湖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孙红静,襄州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担任派出所所长期间,她创建以“一个中心”“三支队伍”“十个小组”为主体的社区治安防控网络,实现了辖区可防性案件大幅下降。曾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北省最美警察、全省政法系统百名好干警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

王子营,高新公安分局团山派出所教导员。他是辖区群众口中的“平安守护神”,带领的巡防队被辖区单位赞誉为“巡防主力军”。他在15个社区搭建立体化治安防控网,现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占整个派出所打击处理数量的一半以上。先后荣获感动襄阳人物、湖北省第四届最美警察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

王群,襄州区公安分局张湾水陆派出所副所长。他牵头组建6支专职巡逻队,调解620余起治安案件(纠纷),成功率达95%以上;常年照料6名孤寡老人,协调村委会新建、装修留守儿童食堂和学生寝室。曾获全省优秀基层公安民警、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李长涛,宜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他成功处置30多起群体性事件,让矛盾在一线化解。曾获湖北省南水北调丹江口水库移民外迁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王世军,2017年12月因病去世,生前系宜城市公安局看守所所长。从警23年,被同事们称做“拼命三郎”的他以看守所为家,用情用心感化了一个又一个羁押人员。曾获中国好人、荆楚楷模、湖北省政法先进个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