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开发区党员志愿者走进高校 揭示非法“校园贷”危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6: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揭峰) “同学们我们是义务宣传的,请你们远离非法校园贷,需要钱找父母,千万不要落入非法贷陷阱,祝你们学习愉快!”9月10日,记者从武汉开发区获悉,在开学伊始,该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金融机构服务人员一同走进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宣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案例讲解等形式,向入校新生和在校大学生揭示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倡导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金融观,合理安排生活支出,适度消费,拒绝过度消费、超前消费,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现场的新生同学及家长纷纷表示感谢:“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我们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风险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警觉性”。

活动负责人介绍,防范非法“校园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还将在辖区内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桥梁学院陆续举办,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净化武汉开发区的金融秩序,为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营造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