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举行“暖心家园”揭牌仪式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21: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石艳)9月10日上午,黄石港区计生协举行“暖心家园”揭牌仪式暨中秋茶话会。活动现场,来自辖区的60多位计生特殊家庭围坐在摆放了鲜花、水果和月饼的圆桌前欢快畅谈。

“暖心家园”揭牌仪式。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卫健委副主任、黄石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任世平,黄石市卫健委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科长马辉彪,黄石港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红珍,区政府副区长、区计生协会会长潘中洋等市、区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同时邀请了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献爱儿女"团队负责人夏婷婷,湖北师范大学社科院教授、黄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魏源等参加了活动。黄石港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彩主持了仪式。

黄石港区政府副区长、区计生协会会长潘中洋同志致辞。通讯员供图

在揭牌仪式上,黄石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任世平同志充分肯定了黄石港区委区政府对“暖心家园”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他表示,作为全市首家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的活动阵地,希望黄石港区计生协会以推进“暖心家园”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好计生特殊家庭“三项制度”,充分发挥湖师“献爱儿女”志愿服务团队和心理疏导等专家团队作用,帮助更多的计生特殊家庭走出阴霾、重新融入社会,力争在全市树立标杆、做出品牌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

黄石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任世平同志讲话。通讯员供图

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胡仕伦师傅发言,表达对黄石港区委、区政府、市卫健委、市计生协及湖北师范大学“献爱儿女”志愿服务团队等为计生特殊家庭圆梦的感激之情,并倡导计生特殊家庭在“暖心家园”要团结互助、弘扬正能量,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晚年生活。

计生特殊家庭代表胡仕伦发言。通讯员供图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市、区领导共同为“暖心家园”揭牌,在场的计生特殊家庭共同见证了这一期盼已久的时刻。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举行了中秋茶话会,计生特殊家庭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中秋茶话会。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查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