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迎国庆、护军运,机场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5: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魏铼、彭小萍、通讯员陈博威)“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打赢迎国庆、护军运安保攻坚战!”

9月11日,一场大规模的安保誓师大会在天河机场举行。

烈日下,以反恐综合指挥车为首,暴龙装甲车、攀爬车、运兵车、机场快骑列阵森严;民警誓言震天,铁阵生威;全场斗志昂扬,气势如虹!

技能比武,展铁军风采;实战演练,筑平安高地。

“大庆之年也是大考之年,要以最强党性诠释忠诚,以最硬担当守护平安,以最优作风迎接大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勇表示,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实战练兵,展示机场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成果,全力维护空港平安的能力和信心。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