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个性横幅成武汉铁院迎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8:04 来源: 荆楚网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内的个性迎新横幅。(图片由李响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记者 李响 诸梦琴)“七八月的李现,不如九月你的出现。”“你知道铁院什么时候最美吗,你们到来的时候。”近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这些个性鲜明的迎新横幅,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眼光。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我与你相遇。”“望眼欲穿的等待,只为你们的到来。”从该校“京广路”一路走向“砺能平台”,这些新颖有趣的土味情话式横幅,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新生段含芳告诉学生记者:“这些横幅真有趣,没想到土味情话还能这么用,感觉学姐学长们也都很友好。”

该校为体现学校特色,在去往新生报到点的“京广路”上,每隔五米就悬挂着一条横幅。“铁的理想信念、铁的纪律作风、铁的意志品质、铁的担当作为”展现武汉铁院的四铁精神,“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劝君珍惜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等正能量的迎新横幅体现学校对新一届学子的鼓励与期望。“好看的学校千篇一律,铁院的风采万里挑一。”“武汉铁院就是这么硬核。”霸气的话语让新生及家长对武汉铁院刮目相看。

据了解,今年迎新悬挂的横幅大多由大二学生设计。“传统横幅话语呆板生硬,但这些有趣的土味情话风格的条幅可以让学生耳目一新,这样不仅可以宣传校园文化,也让整个迎新中心会场氛围轻松欢快。这些‘不按套路出牌’的条幅也契合00后新生的风格。”参与设计横幅的铁道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刘华平说,这几天天气炎热,他希望这些有趣的横幅可以让报到的新生心情愉悦,感受到学校对新生的关切和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