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天河机场警营开放日,围观群众排队干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游客持枪留影

“老婆,快给我拍一张!”

“等下,都在排队。”

“枪都没拍完整,赶紧重拍!”

“这多人,那你再排队等吧!”

游客持枪留影

这是9月11日,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枪支展示台前,一对旅客夫妻的对话。

和他俩一样,往来游客为了拍张举着枪的照片,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保险在哪?”“可以扣下扳机不?”

2名韩国人也抢着拍照留影

88式狙击手枪、95式自动步枪、警用转轮手枪等,受到群众热捧。

问题一个接一个,拍照一轮接一轮,现场民警应接不暇。

挤不进枪支展示台的游客,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警犬身上。

8个月大的搜爆犬柯南

“what's his name(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可以摸一下吗?”

看到有人围拢过来,2岁的防暴犬来康,警惕起身,和游客保持距离。对面8个月的搜爆犬柯南,兴奋地和游客互动,到处闻闻嗅嗅,吸引更多人前来合影。

排爆尖板眼设备

在枪支展示台的对面,柔性防爆桶、听音器、手持核素识别仪、软管窥镜、手持无人机拦截系统等设备,吸引不少游客驻足。

“国庆、军运安保工作就是上战场、打实战。”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航班楼大厅举办警营开放日,展示高科技“硬核”设备,就是对外展示机场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成果,全力维护空港平安的能力和信心。

游客兴趣高昂

据悉,近年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着力打造平安开放高地,多次组织政协委员、媒体记者、民警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机场公安局,零距离感受警务工作,展示高端装备,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力震慑。(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 彭小萍 通讯员陈博威)

民警展示手持无人机拦截系统

女游客也抢着过把瘾

游客和警犬互动

警用无人机

枪支展示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