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工会展示职工风采,15个优秀文艺节目献礼建国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9: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孙凡)昨日下午,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内不时传来阵阵雷鸣掌声,由武昌区各级工会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优秀文艺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2019年“逐梦大武汉,职工好声音”武昌赛区的舞台上进行激烈比拼。

此次赛事得到了辖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从4月开始,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工会组织进行报名,共有百余个节目参赛。经过前期初选,有15个节目进入决赛,类型涵盖歌曲、舞蹈、乐器、戏曲、情景诗朗诵等形式,表演者有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有学校的老师,还有企业的一线职工。

近年来,武昌区总工会团结、教育、引领全区各行各业职工队伍,着力丰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涌现出了一批先模人物、大城工匠。

本次的演出,就是武昌职工队伍在“庆祖国华诞,与军运同行,展职工风采”的同时,奏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强音。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