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38℃!湖北中东部中秋节热似三伏,鄂西相对凉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21: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陈希)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我省最高温将达38℃,暑热似三伏,全然没一点秋的影子。

从上周末开始,湖北省中东部在副热带高压的掌控中高温不断攀升,中秋节期间还要热出一个新高度。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中秋节期间我省天气总体较好,只不过天气形势东西有别:中东部晴天到多云,鄂西有阵性降水、局部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我省高温圈主要在中东部一带,鄂西相对凉快,小长假第一天高温会达到峰值,鄂东35-38℃,鄂西31-34℃,其后两天高温应声回落,鄂东均为33-36℃,鄂西均为29-32℃。

不过有三点欣慰:早晚气温鄂西在20℃左右,鄂东在25℃左右;三天都有北风吹;中东部晴好,云量少,中秋赏月指数高。

来看武汉的天气安排,小长假三天都是晴天到多云,高温38℃、36℃和35℃,中心城区还要热一点,比如小长假第一天,中心城区是39℃的“铁板烧”了,好在低温均为26℃。

过节期间,中东部的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鄂西温差大,大家注意早晚及时添衣。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