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新增一所分园,提供300个入园学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21: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胡蕴芬)9月10日,位于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兆瑞大道的武汉市实验华岭幼儿园正式开园。据悉,这所幼儿园也是武汉市优质幼儿园——沈阳路幼儿园的第二所分园。沈阳路幼儿园园长兼任该园园长,三分之一老师来自沈阳路幼儿园。

早上7点45分,40多名小朋小朋友带着对幼儿园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陆续走进实验华岭幼儿园,孩子们美好的校园生活由此开始。记者了解到,实验华岭幼儿园是江岸区新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规划为10个班,可为周边居民提供300个学位。

记者在园内看到,幼儿园主体为3层,除10个教学班和办公区域外,幼儿园还设有纸博物馆、非遗创客空间等大型多功能室。教学楼室内走廊墙面上,不仅有浓郁的中国元素,还有多样的经典绘本故事。教学楼室外配备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等设施,形成以游戏、活动、发现、探索为一体的幼儿园环境。

沈阳路幼儿园园长吴磊介绍,沈阳路幼儿园已有67年历史,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了满足家长们对优质幼儿园资源的需求,去年2月,该园新开了第一所分园——实验光明幼儿园,今年9月开了第二所分园——实验华岭幼儿园。“这样,沈阳路幼儿园形成了‘一园三址’的办园格局,优秀师资和教学教研实现‘三园共享’。”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