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正能量!34省份共煮一锅饭 划算丰收节卖空中华粮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9: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萱)14亿人的大锅饭你吃过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34省份共煮一锅饭”的视频出现在网上,这样一锅饭让所有网友为之动容。

上海、浙江、江苏、湖南、湖北、陕西、山西、黑龙江、辽宁……来自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农产品,在吉林的黑土地,拼成一锅大大的“聚”字。

平凡的农人捧着不同颜色的粮食,合唱着同一首歌,网友心底最原始的情怀被激发出来。不到24小时,这个话题的阅读量就达到1.5亿,冲上微博热搜榜。

70年的时间,从父辈的食不果腹到如今的“稻花香里说丰年”,中国人的“口粮”就是一部血泪奋斗史!

泱泱中华,地大物博,数据显示,全国的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2万亿斤以上。作为粮食生产和消费大国,这,就是中国人的底气!

而今,中国农业还有新的机遇,以阿里巴巴聚划算为首的平台正不断推进农产品上行,让农人种粮无后顾之忧!

9月18日起,聚划算的“卖空中华粮仓”活动已经启动,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的100多种特色主粮都囊括其中。从东北长粒香大米到天津小站稻,从河北有机小香糯玉米到米脂黄小米……视频中的“大锅饭”聚在了聚划算平台。

吉林大米在活动首日就表现不俗,前2小时卖空5.2万件,创下吉林大米销售之最。

类似的活动还将持续,从9月9日开始,聚划算共打造99场庆丰收会场,预计卖空70个农业基地,每个基地的交易额均将超过千万元。

“订单式农业”启动,或许,这将是中国粮食供给侧改革的契机。

据说,丰收节期间,聚划算就将签收农产品基地、产业带,通过规模化订单推动农产品的线上销量,并且,聚划算的采购价平均高出10%-2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中国农人也斗转星移,从被动变为主动,订单在手,卖粮再也不愁。

其实,在农产品销售上,聚划算早已轻车熟路,仅仅是2019年以来,聚划算的战绩就已经不少:海口火山荔枝、湖北枣阳皇桃、黑龙江海伦玉米……

天南地北的农产品都在聚划算有了交集,然后流向消费者。

这样的聚划算,“聚”的不仅仅是农产品,还有14亿人的中国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将是给全天下农人最好的礼物!

【纠错】编辑:艾凌璐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