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三峡大坝红歌行”21日在宜激情唱响 200余市民齐声颂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22:44 来源: 三峡宜昌网

金秋送爽,百人合唱纵情高歌;曲调激昂,峡江大地经典流传。

9月21日上午,国之重器—三峡大坝截流纪念园红旗飘飘、歌声飞扬、掌声阵阵,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峡日报社主办的“我在三峡·歌唱祖国”三峡大坝红歌行激情唱响。

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230余名市民,组成八支表演及合唱队伍。他们通过红歌,唱响不忘初心的进行曲,演奏祝福祖国的交响乐。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宜昌市小记者团带来《少年中国说》热场表演后,身着统一文化衫的星海合唱团,精气神儿十足,率先登场。30名团员满面红光、歌声嘹亮,一曲《共筑中国梦》如是反映了国强民富,和谐统一的美好期许。

随后,《天路》、《故乡的云》、《共和国之恋》、《一生一个祖国》、《我爱你中国》、《56个祝福》等气势雄浑、声入人心的红色歌曲,在宜昌市老干部艺术团、老年大学合唱团、文化宫合唱二团、音蕊合唱团、葛洲坝合唱团、三峡交响乐艺术团等团队的倾情演绎下,接连登台,唱响了奋进的乐章。

“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走进国之重器三峡大坝,参加红歌行公益活动,礼赞祖国、讴歌时代,很有意义。”三峡交响乐艺术团宋老师兴奋地表示。

一首首红歌叙述历史,一颗颗红心热情跳动。期间,来自长江三峡旅游公司各个岗位的代表们,也换上工作制服,用同唱红歌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此外,部分参与活动的市民,现场还排队摆出“70年”造型,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得参与三峡大坝抖音挑战赛的各路达人们,各展拳脚,拍个不停。

两个多小时的红歌盛宴,不仅让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团队斗志昂扬,同时也让三峡大坝游客们备受鼓舞。活动最后,现场观众们挥动手中的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燃爆全场,为本次红歌行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通讯员王寒冰 李曼)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