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下陆区卫健局:便民服务为文明创建添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0:24 来源: 荆楚网

图为:东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开展健康走活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明 王玮)“来来来,天太热了,进来坐会儿喝杯水。”

“现在真好,创建文明城市,不仅环境卫生变干净了,附近诊所等单位还为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这是近日在黄石中山口腔团城山门诊部门口发生的一段暖心对话。

初秋时节,天气干燥,需要时不时补充水分。还没有等刚运动完的张女士开口,诊所的志愿者就主动服务,邀请她喝口水,歇歇脚,让她心头一暖:“创建文明城市真好!”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全民共建”的系统工程。黄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下陆区卫生健康局从卫生环境、服务面貌、应急保障等方面着手,不断优化城市服务,辖区所有基层医疗机构均设置便民服务箱、志愿者服务岗,为市民免费提供饮用水、一次性水杯、老花镜、针线包、雨伞、创可贴、风油精等。

此外,志愿者们纷纷走进社区,带领社区居民开展健康走等活动,向广大市民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服务,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彩、加油、助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