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22:30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黄冈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熊子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朱珠 )9月26日,“协同共生 智造未来”2019黄冈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在黄冈举行。

本届大会由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黄冈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武汉和黄冈的100余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升级为背景,围绕“创新”“智能”等关键词,结合黄冈区域经济发展情况,旨在促进黄冈当地企业与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从设计、人才、资金、市场等多维度协同黄冈当地企业寻找转型升级之路,推动黄冈市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

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平表示:“黄冈广阔的地域存在着很多企业,他们的特点很多都不为人知,而今天,他们聚集在这里,就能够发挥其特长,促进产业链资源集合。”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湖北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揭牌、授牌暨项目发布仪式以及黄冈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签约仪式,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慧联无限、OVU创客星、博创、华龙精冲等项目落户黄冈高新区、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