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一节一会(20)9月28日-29日,黄州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00: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孟长虹)9月27日至29日,2019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暨美食文化节将在黄州纽宾凯酒店“格兰道”举办。26日,记者从黄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相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为,28日和29日的7:00—19:00,将在黄州大道湖滨酒店路口至西湖五路交叉路口之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望湖路新港二路与文峰路交汇路口至黄州大道与望湖路交汇路口(西湖五路与黄州大道交叉口)之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型车辆、危化品车辆、工程车辆及货车进入望湖路。

为确保活动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黄冈公安交警将在西湖三路与青砖湖路交汇路口、西湖四路与青砖湖路交汇路口设置两处交通管制分流点,引导进入黄州大道的社会车辆经青砖湖路绕行至西湖二路、西湖五路。

管制期间,民警建议,车辆可绕行赤壁大道,宝塔路,青砖湖路。对违反通告规定的有关人员,公安机关交通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