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现场组图: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14: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胡小军 通讯员 郑华 汪海燕)“规模更大、品类更多、标准更高。”9月28日,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黄冈)活动和第二届黄冈地标优品暨文化美食招商推介(一节一会)活动在黄州启幕。

据了解,本次节会以“美丽黄冈、美好生活”为主题,突出产业性、文化性、群众性。与去年相比,参展的黄冈地标优品企业从96家增至133家,产品从100多种增至230多种,还吸引了阿里巴巴、京东、香港贸发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企业和机构慕名参会。

“我们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展示、推介、招商活动,133家黄冈地标优品企业、230类产品集中亮相,20桌地标优品宴、57种地方名吃同台竞技,地标优品展、招商推介会、专场对接会、文化嘉年华等11项活动好戏连台。”黄冈市市长邱丽新说。

嘉宾巡馆

邱丽新为嘉宾介绍“黄冈食卷”产品。记者 胡小军摄

邱丽新与嘉宾参观红安馆。记者 胡小军摄

邱丽新与嘉宾参观麻城馆。记者 胡小军摄

邱丽新与嘉宾听取武穴佛手山药介绍。记者 胡小军摄

邱丽新与嘉宾一行参观浠水馆。记者 胡小军摄

市长邱丽新品尝英山云雾茶。记者 胡小军摄



市民逛展



市民品茶。记者 胡小军摄

市民品尝麻城金丝皇菊产品。记者 胡小军摄

市民选购地标优品。记者 胡小军摄

市民在团风馆购买林家大湾土鸡蛋。记者 胡小军摄

市民在英山馆选购地标优品。记者 胡小军 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