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表彰四个“十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15: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石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黄石港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9月27日下午,黄石港区卫生健康系统在黄石港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暨四个“十佳”表彰活动,黄石市卫健委调研员袁成华、黄石港区政府副区长潘中洋和黄石港区主题教育督导组及政协派驻民主监督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对全区 “十佳幸福家庭”“十佳健康家庭”“十佳健康卫士”和“十佳计生协会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黄石港街道纺织社区的 “十佳幸福家庭”代表文成光同志发表获奖感言,倡导每个家庭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幸福家庭创建氛围。

黄石港区政府副区长潘中洋同志在发言中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十佳计生协会志愿者”颁奖。通讯员供图

演讲比赛中,来自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民营医疗机构的9名选手以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羸来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她们有的讲述本单位改革发展历程、有的讲述身边医务工作者感人事迹、有的讲述自己在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中的感触体会,充分展现了全区基层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拼,最后来自华新医院的樊娜娜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

图为市、区领导与演讲比赛获奖者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