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现代楚剧《我的美丽村庄》在大冶首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22: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卫学平)9月25日晚,大型现代楚剧《我的美丽村庄》在大冶北门剧院上演。

剧照。通讯员供图

《我的美丽村庄》以“党建引领·活力村庄”为主题,主要讲述了红茶村庄为搞好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引领·活力村庄”活动,成立了村庄理事会,柯家贤被选为理事会会长。在村党支部的领导和村委会的指导下,柯家贤和理事会成员积极投身到农村基层工作当中,带领大家搞乡村建设,走共同致富的道路。在剧中,柯家贤解决了"厕所革命"活动中棘手的问题,感化了失独丧偶老人董大爹,克服自家困难,化解了董明华心中郁结,让董明华转变态度,使村庄里的"半月塘"破镜重圆,董、柯两姓村民握手言和,土地流转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红茶村庄建设成为充满希望的美丽村庄。

剧照。通讯员供图

全剧清新幽默,生动感人。结合极赋地域特色的文化元素,宛如一股清新的田野之风,透射出浓郁鲜活的当代农村生活气息。

剧照。通讯员供图

《我的美丽村庄》将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和奋战在一线理事会成员的担当、实干、坚定的人物形象,完美真实地展现给广大观众。剧目激励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党建引领,活力村庄"品牌,为满足人民幸福生活的期盼奋斗不息。

剧照。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楚剧《我的美丽村庄》由大冶市委组织部、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出品,由大冶市艺术剧院创作演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