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盛世天籁 唱响黄冈”群星演唱会11月10日开唱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5:31 来源: 荆楚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李季 通讯员陈朝阳)9月28日下午,“盛世天籁 唱响黄冈”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黄冈半岛国际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黄冈楚商联合会、湖北汇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将于11月10日晚7点在黄冈市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介绍,演唱会上将有张信哲、张韶涵、吴克群、凤凰传奇、许嵩等众多实力唱将登场,为黄冈人民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湖北汇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海明表示,这也是一次黄冈文化的盛会,活动旨在塑造黄冈魅力城市文化名片,推进黄冈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