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东医养医药人奋战一线 保障节日药品正常供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23: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晏燕)9月28日夜晚,本是一个准备慢慢卸下忙碌,收拾好心情,迎接“十一”长假的日子,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却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药房、仓库……为保障节日期间医院药品的正常供应,一刻也没有放松。

鄂东医养集团医药公司国庆节前备货,员工搬运大输液。通讯员供图

在鄂东医养集团医药公司金山库区,一辆辆配送药品的大卡车等待装卸药品。刚刚做完手术尚待恢复的副总经理汪承松和老职工罗兰英放弃休息,来到金山仓库和同事们奋斗在一线;刚开完家长会没来得及吃饭的李征,在公司加班到深夜;党员聂俊军、纪晓,脏活累活抢着干;石代云、占松林深夜时分仍奔波在往各个医院送货的路途中……

医药公司储运部验收入库。通讯员供图

在医院药学部,一片灯火通明,大家在凌晨仍忙着收货、分类、上架。静配中心的白衣天使们给医院的病人们运输着生命的新鲜“血液”,每天配制输液的组数达1300多组!

医院药学部静配中心配制输液。通讯员供图

库区、药房外面万家灯火,药房、库区里面干劲十足。医药公司全体员工卸货、验收、记账、核算、开票、装货……大家挥汗如雨、分工协作,一直到所有货物装上运输车并送往各医院,直到药品验收上架,才陆续安心回家。这群忙碌的人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鄂东医养医药人。为了患者的健康,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医药人的初心。

医院药房处方调配。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