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召开电商扶贫暨互联网产业产销资源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23:55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对接会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熊子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汪海燕)9月29日,电商扶贫暨互联网产业产销资源对接会在黄冈遗爱湖畔举行。

近年来,黄冈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和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建成并运行县级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11个,县级仓储配送中心10个,乡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90个,村级电商服务点2700多个,全市平均覆盖率达到70%以上。目前,全市共有7个县市进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行列,实现了国家级贫困县全覆盖。

据了解,2016年9月,黄冈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淘宝、京东、苏宁易购、微店等知名电商平台落户黄冈。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引导各类培训机构与电子商务企业合作,大规模组织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引导电商企业帮助农村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依托电商产业链,共吸纳2万多人口就业。

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家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让更多互联网企业了解黄冈地标优品,支持黄冈地标优品,实现高质量的电商资源对接,形成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也希望黄冈企业能充分利用本次对接会,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找到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路径。”

对接会上,浪潮集团与湖北黄商集团、黄冈山里人农产品有限公司、黄冈市智旅地标优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5组公司签约成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